여러분~ 안녕하세요.
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我還蠻喜歡的韓文自學網站
 
TALK TO ME IN KOREAN
 
 
因為不小心掉入韓星的坑(?
所以就利用有空的時間自學一下韓文~
((這樣才能在歐爸直播時聽懂對方在說什麼❤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~
 
 
這個網站是英文版的喔~ 可以順便訓練大家的英文能力XDDD
 
內置圖片 7
 
 
那我就來一一介紹右上角內容分別是什麼
 
 
"First Time? Start Here"
就是一些基本的網站介紹~
 
內置圖片 11
 
 
 
"Latest Lesson" 
都是一些短短的影片,像是回答網友的問題、介紹韓國文化等等,主題不固定
我還蠻喜歡Korean Q&A這一系列的影片
因為這會收集網友們學習韓文時覺得困惑的地方
然後在影片中一一為大家解答👍
別人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問題,所以可以從中學到很多~
 

內置圖片 10

 

 

"Curriculum"
裡面分了好幾個level的文法課程
PDF檔可以供大家參考,還有MP3可以聽!!
真的超用心的~
不過MP3講解也是用英文喔XD
真是一個雙語學習的網站😂😅
 
內置圖片 8

 

 

"Our Books"
他們也有出書喔~想買的人可以點進去參考
 
內置圖片 9

 

 

"More" 
就是一些其他資訊~
其中也包含Latest Lesson的課程,只是他把所有的課程都分類好了
你可以直接在這裡挑你喜歡的種類觀看學習
 
內置圖片 6

(以上圖片皆截圖自TALK TO ME IN KOREAN)

 
 
 
之前也都會去圖書館借免費的韓文學習書來看 ((我窮QQ
然後我覺得多看韓劇、多聽韓文歌也是有幫助的 ^^
除了可以聽發音之外,還可以訓練語感
((有些韓劇中常常出現的句子會無意中記下來XD
各位韓文學習者,我們一起加油吧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嘎黑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嘎黑的異想世界

    Born To Be Your Melody

    嘎黑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