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:
 
數碼媒體城 → 明洞(換錢) → Mouse Rabbit Coffee → 兒童大公園 → 建大 → CUBE Ent. → SMTOWN
 
 
 
 
一早是去數碼媒體城站附近參觀 MBC & CJ E&M
而且當天也有音樂節目錄制!!!!
但我只能在外面眼巴巴的看著QQ
那時看到一堆鳥寶寶帶著鳥棒在排隊
好生羨慕啊!! 很想混進去的說XD
 
 
 
韓國音樂節目:
 
周二 SBS   < The Show >
 
周三 MBC   < Show Champion >
 
周四 Mnet  < M! Countdown >
 
周五 KBS    < Music Bank >
 
周六 MBC   < 音樂中心 >
 
周日 SBS    人氣歌謠 >
 
 
 
我去的那天是禮拜六,所以剛好在錄製<音樂中心>!!!!
可惜我進不去ㅠㅠ
 
 
 
 
 
接著就去換錢啦!
我是去明洞的一品香換錢的喔~

內置圖片 1

 

 

換完錢就去SJ藝聲開的咖啡店吃個上午茶(?)
MOUSE RABBIT 
整體氣氛還不錯喔~~
只差沒遇到藝聲XD
 
 
飲料跟乳酪蛋糕都很好吃😍
 
 
 
 
吃完就要去兒童大公園走走路、減減肥
那天人很多
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去那裏玩耍野餐
很幸福的感覺~~

 

 

走到建大貨櫃屋的時候突然看到大排長龍
我還以為有什麼特惠活動
結果居然是....
BTOB周邊商品的攤位!!
於是我就跟著大家一起採買了XD
 
 
把七隻都拍下來了~

未命名.png

未命名.png

 
 
我只買了官方手幅,姊沒錢啊ㅠㅠ

 

後來就決定去CUBE看一下啦!
走在路上都看到許多Melody提著大大小小包的周邊商品
好羨慕QQ
人家也想買抱枕><
 
 
CUBE外觀XD 在聖水洞唷~
 
 
旁邊是20 SPACE咖啡廳
原本想進去,但不知為何那天人特別多
我就不敢進去了 ((卒仔無誤XD

 

 

看完CUBE後立馬飛奔至SMTOWN 
完全是迷妹的天下啊!!!
SM旗下藝人相關的各種展覽都在裡面
整個銀光閃閃
 
 
 
有展示藝人穿過的表演服 & 超大的海報
還可以跟喜歡的團體一起拍照
太猛了❤
((我有去拍,也想用手機拍下來留念,只是我自拍技術慘不忍睹,所以果斷放棄XD
 
 
 
 
 
今天一整天走迷妹行程XD
好想見到本人啊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嘎黑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嘎黑的異想世界

    Born To Be Your Melody

    嘎黑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